慢热系统

一个普通的早晨。


 @深层空间  深深生日快乐!!!

本来想这么说的

没想到自己记错日期了实际上深深的生日在前天π_π

那就....深深前天生日快乐!!!


------------------------------------------------------------------------------------------------------------------------------------------------




初中那会我也一天到晚跟我妈吵吵吵的

要不然你试试给他们丢几本孩子心理健康教育的书?(摊手

我向来都认为家庭关系不好一定都是家长对子女的教育有问题

虽然人也都步入中年了也不能再多改变些什么

但只能说没有父母的话也养不活自己吧

在一起能平静一点就平静一点

至于心里喜不喜欢他们 是另一回事

深深真的 很能忍了已经

总是被人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责的话任谁都觉得不好受

如果可以的话 希望还是能和父母多说说话嘛

不把自己身上脏水洗净就一哭二闹三上吊

和平解决不了的话我会各种恶言相向就是了...

超大声的质问你tm怎么想的老子会是那种人???

钱你妈的有屁用wenge时期饿傻了吧

国人多读点书再来教育我

...

只要哪段对话里对方前后矛盾就一针刺过去

把自己的想法都一股脑吼出来

很多话说出来其实并没有什么底气

但不要自己总被压着

会憋出病的

真的

经常会后悔自己是不是说得太重了

不过好歹怨气全都跟家长散清了不憋心里不会憋出病

而且至少他们多多少少还是会留意的

至少他们不是打心底讨厌你的

不过是思想停留在他们那个年代而已

也或许是他们的家庭环境所致

就像我外婆学生时代被全班所排挤而导致了她性格孤僻

反正嘛还是希望深深做自己想做的人

自以为是一点

评论(7)
©慢热系统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P5/鬼